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尖石水蜜桃促銷活動登場 原民歌手溫嵐站台行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16 人氣:

尖石水蜜桃促銷活動登場 原民歌手溫嵐站台行銷

(台灣TB新聞網)每年的六月中旬至七月是尖石鄉水蜜桃產季,新竹縣尖石鄉公所八日上午在新竹縣政府大廳舉辦水蜜桃促銷暨藝原夏夢活動,不但邀請縣府各局處首長、縣議員、新光三越超市本部副總中邨雅之、喜來登大飯店公關部經理唐雅燕等多人造勢推荐,有「電臀女王」之稱的泰雅原民歌手溫嵐,也前來為家鄉的農特產品站台行銷,展售活動是本月十一、十二日在縣府廣場,十八、十九兩日則是在尖石鄉嘉樂竹屋展售場。

「熱炒水蜜桃松阪豬腳」、「蜜桃鮮果蛋糕」、「繽紛蜜桃塔」、「 夏日蜜桃寒天凍」,這些令人垂涎三尺的料理,全出自喜來登大飯店廚師的好手藝。去年花費十萬元購買一百盒八粒裝水蜜桃的新光三越超市本部日籍副總中邨雅之,今年在新光三越超市採購部課長劉晉達陪同下再次購買一百盒,中邨雅之說,去年他到尖石鄉秀巒走走,看到有人在賣水蜜桃,他品嚐後覺得「太好吃了」,所以決定採購,今年當然不例外。

「尖石鄉的女兒」溫嵐在行銷水蜜桃時表示,她從小吃到大,也常做水蜜桃的特別料理,好吃的秘密一言難盡,大家吃吃看就知道了。由於今天是溫嵐的生日,活動現場也準備水蜜桃果形的蛋糕慶祝。尖石鄉長雲天寶也強調,尖石水蜜桃的品質已超越拉拉山水蜜桃,每年的七月份,當地民眾幾乎不在家,原來大家都到海拔一千多公尺的部落裡採收尖石鄉最大的秘「蜜」!

新竹縣政府秘書長楊文科今天代表邱縣長強力推荐尖石水蜜桃,楊秘書長說,產地以尖石後山的秀巒、玉峰兩村為主,栽植面積約141公頃,品種有大久保、中津白桃、上海蜜、黃金桃等,憑藉先天地理氣候優勢,種出來的水蜜桃,今年甜度達12度以上,果品外型及品質相當出色。

連續兩週的展售活動中,除了白天有親子闖關遊戲、有獎徵答等多項活動外,每個星期六晚上有「水蜜桃之夜」晚會,歡迎民眾到場選購水蜜桃、看表演。活動當天只要購買水蜜桃禮盒,就可以拿到束口袋、桃氣扇子筆、黑框墨鏡等精美好禮(視購買數量擇一發放)。

到場的協助促銷的,除了縣府各局處首長,還有工策會總幹事盧東文、縣議員鄭美琴、陳凱榮、張志弘、縣議長辦公室主任余金勳、副議長陳見賢特助徐瑜新、縣議員楊敬賜秘書徐源發、尖石鄉長雲天寶、尖石鄉代表會主席陳沺宇等多人。

尖石水蜜桃促銷活動登場 原民歌手溫嵐站台行銷

▲尖石水蜜桃促銷活動登場 原民歌手溫嵐站台行銷

尖石水蜜桃促銷活動登場 原民歌手溫嵐站台行銷

▲尖石水蜜桃促銷活動登場 原民歌手溫嵐站台行銷

尖石水蜜桃促銷活動登場 原民歌手溫嵐站台行銷

▲尖石水蜜桃促銷活動登場 原民歌手溫嵐站台行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