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5台灣美食展 雲林縣政府領軍首次進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21 人氣:

2015台灣美食展 雲林縣政府領軍首次進擊


「愛上雲林」台北國際食品展創佳績 縣府續領軍首次進擊2015台灣美食展

(台灣TB新聞網)2015台北國際食品展六月二十七日圓滿閉幕,邁入第八年的雲林物產館再創佳績,年度訂單預期效益新台幣一億四千萬元。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雲林縣農林漁畜的產量為全台灣最高,為培育雲林優質農民團體及農企業,縣政府積極輔導以「回饋社會、環境保護」為發展目標,期許雲林不僅僅是台灣農業重鎮,更是「健康、效率、永續經營」的樂活優質縣市。

延續2015台北國際食品雲林物產佳績,雲林縣政府繼續帶領農民團體參加7/17~20於世貿一館盛大登場的2015台灣美食展,展出雲林獨有的山珍海味食材,期望讓世界看見雲林料理美食文化的精神。

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雲林物產豐饒,有最好的食材、最優良的農產加工技術,造就發展絕佳的美食條件與環境,並以安全美味的美食結合旅遊,帶動雲林觀光產業的發展。

雲林縣農業處長張世忠表示,「2015台北國際食品展」雲林物產館成果豐碩。縣府為將推廣不同型態的優質農特產業發展,首次領軍參加「2015台灣美食展」,參展單位計有西螺鎮農會、斗南鎮農會、雲林縣養殖漁業發展協會、自然律有機農場、斟豆農業生技、大地的友人、育豐水產行等組成西螺大橋形象造型的雲林物產館。

雲林縣政府更表示延續「愛上雲林、五味俱全」的古早味、人情味、新滋味、有品味、安心美味的概念,將於104年7月17日至20日在「2015台灣美食展」美味再現!因為雲林農民用心的栽培耕作,增加產品的附加價值,提升更多雲林優質農特產品至海外市場數量,透過許多古早的農產製法,並提倡「安全、創新、回饋、永續經營」造就雲林縣農民的不一樣國際觀視野,更以回饋社會、農產環境保護與改善,更期許2015台灣美食展獲得更多買家喜愛。

2015台灣美食展 雲林縣政府領軍首次進擊

▲2015台灣美食展 雲林縣政府領軍首次進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