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職能培育及進修課程招生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05 人氣:

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職能培育及進修課程招生囉

(台灣TB新聞網)剛畢業的青年學子們,找到理想工作了嗎?與其空等面試機會,消磨意志,不如來職能學院學習一技之長,擴展求職可能!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針對青年朋友們免費提供時下最夯課程,分別是麵包西點實務(青年專班)、MAC數位創意設計(青年專班)、網購經營與數位行銷(青年優先)、西式餐點實務(青年優先),無論要投入職場或自行創業都大有可為,讓您遠離畢業即失業的困境。

針對待業民眾,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也同樣提供免費職訓課程,內容從花卉與展示空間佈置、互動式網頁設計、多媒體電子商務行銷、電腦化會計實務、觀光導遊人員培訓、中式餐點實務及照顧服務員等多元課程,為您作好重返職場的準備。

除了上述免費課程外,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也為有轉職需求或培養第二專長的民眾提供自費進修課程,包括創意包膜設計、水電技術、自行車修護、日式料理基礎實務及服裝構成製作進階等課程,為您增強職場競爭力。

學無止盡,勞工朋友無論處於何種階段,都必須要有持續精進的學習動力,現在就來學院讓我們助您一技在身!相關課程及報名訊息歡迎至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官方網站查詢,亦歡迎電洽02-28721940由專人為您提供服務。

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職能培育及進修課程招生囉

▲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職能培育及進修課程招生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