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蘇澳美女醫生林娜蓉進駐蘇澳衛生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20 人氣:

蘇澳美女醫生林娜蓉進駐蘇澳衛生所


蘇澳美女醫生林娜蓉進駐 蘇澳居民有福了

(台灣TB新聞網)最近蘇澳衛生所因為美女醫生林娜蓉進駐而熱鬧起來了!兩年沒有駐點醫師的蘇澳衛生所,最近月來了一位美女醫生林娜蓉,三十歲的她,畢業於陽明醫學院,有人說她長得像周董的老婆昆凌,也有人說像香港玉女周慧敏,甜美的外型、親切的態度,病人說「看到她病都好了一半!」。

蘇澳衛生所新來的美女醫師林娜蓉,週一至週五駐診服務居民,看診民眾見到外型亮麗的林娜蓉,直說「全身病痛都好了!」林娜蓉曾擔任國泰醫院家庭科醫師,她說,蘇澳民眾很熱情、友善,她害羞地表示,鄉親們真的很熱情、可愛。

蘇澳鎮衛生所新來美女醫師林娜蓉,三十歲高雄人,陽明大學醫學系家醫科畢業,曾擔任國泰綜合醫院家庭科總醫師及住院醫師,在台北工作時結婚的她,因是公費學生,必須到偏鄉服務,他選擇蘇澳,除了交通便利外,吸引他的還有宜蘭的好山好水。

蘇澳鎮衛生所主任賴麗華說,由於地處偏遠、待遇較差,很難找專任醫師,直到今年八月終於有了專任醫師,而且還是位美女醫師!希望藉由美女醫師林娜蓉的吸引力,進一步推廣民眾預防保健觀念,加強為民服務。

蘇澳美女醫生林娜蓉進駐蘇澳衛生所

▲蘇澳美女醫生林娜蓉進駐蘇澳衛生所

蘇澳美女醫生林娜蓉進駐蘇澳衛生所

▲蘇澳美女醫生林娜蓉進駐蘇澳衛生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