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5新北市兒童藝術節踩街大遊行,大小朋友變裝嘉年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26 人氣:

2015新北市兒童藝術節踩街大遊行,大小朋友變裝嘉年華


《2015新北市兒童藝術節》一起變裝當主角,變裝歡樂大遊行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文化局八月十五日在板橋府中商圈舉行「2015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歡樂變裝大遊行」,在新北市長朱立倫、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共同宣布下展開活動,同時出席的還有新北市文化局局長林寬裕、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現場集結了超過二十五個隊伍陣列,有大型空飄氣球、童話裝扮角色以及專業表演團隊等,圍觀參與的民眾更是讓整個現場宛如一場嘉年華會。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今年2015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的踩街很精彩,有三十個團隊,許多學校、社區媽媽以及所有小朋友喜歡的大玩偶也都來參與了,所以整體比去年更加熱鬧,希望大家感受到比去年更精彩刺激的兒藝節,也希望所有的家長、市民朋友能一起參加。

今年的踩街盛況讓原本十五分鐘的路程足足走了一小時,包括圍觀的人參與的人,每個人都玩的樂不思蜀。今年以童話變裝為題,號召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激發想像力,同時也邀請更多團隊,包括來自社區的、學校的好朋友們共襄盛舉,在這個下午整座城市就是一座創意城市,街道就是舞台,在這個舞台上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角。

這場踩街活動是2015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的重頭戲,午後就有許多民眾帶著小朋友擠在板橋府中商圈的中山路兩旁,爭睹踩街隊伍經過。超過三層樓的四頭龍以及剛遶境回來、超過十公尺的千里眼,一登場立刻吸引小朋友目光,還有許多民眾興奮的擠到隊伍邊跟童話人物拍照。遊行隊伍還有阿拉丁、小飛俠、灰姑娘的南瓜馬車、新北市騎警隊、醒獅團、雜耍特技團、管樂隊、啦啦隊等,十分熱鬧。

新北市文化局局長林寬裕說,2015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活動已進入倒數階段,大小朋友可以把握最後一個週末來參加,同時因應受颱風影響延後開園,活動加碼一天到八月十七日止,當天晚上七時三十分有由紙風車劇團帶來的〈武松打虎〉演出,歡迎前往觀賞。相關活動訊息可上2015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活動官網查詢,或電洽 (02)29509750轉103。

2015新北市兒童藝術節踩街大遊行,大小朋友變裝嘉年華

▲2015新北市兒童藝術節踩街大遊行,大小朋友變裝嘉年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