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女模趙妍歡賣手機不出貨被判拘役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29 人氣:

女模趙妍歡賣手機不出貨被判拘役

(台灣TB新聞網)網拍內衣女模趙妍歡,去年一月在臉書貼文賣手機,最後和林姓網友以一萬三千五百元成交,趙妍歡收錢卻不出貨,並封鎖林姓網友臉書帳號,遭林男提告。新北地檢署依詐欺罪嫌起訴。趙妍歡雖然一度以收房租、被盜帳號等理由否認犯案,但仍被依詐欺罪判拘役三十天,得易科罰金。

內衣女模趙妍歡有雙水汪汪大眼睛,臉書PO的照片總是火辣性感,擁有不少粉絲。去年一月她在臉書上貼文兜售手機,與一名林姓男粉絲談妥以一萬三千五百元成交。林男匯款後卻遲遲沒有收到手機,再私訊對方卻發現已經聯絡不上,也無法再點進趙妍歡的粉絲頁面,氣得提告詐欺。

新北地檢署開庭時,林男當庭提出對話擷圖,證明雙方談妥交易,內衣女模趙妍歡也確實收到匯款;林男將受害過程分享上網,收到另名男網友來信,指控趙女也曾賣相機,同樣收錢不出貨,最後雙方以分期還款達成和解,男網友才未提告,林男因此更深信受騙。

女模趙妍歡事後向林男道歉並願意賠償對方三萬元,新北地院依詐欺罪判處她拘役三十天,可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隨後她也在臉書PO文說已經和對方和解,純粹誤會一場,目前只想要回歸安靜生活,希望外不要再對她言語霸凌。

女模趙妍歡賣手機不出貨被判拘役

▲女模趙妍歡賣手機不出貨被判拘役

女模趙妍歡賣手機不出貨被判拘役

▲女模趙妍歡賣手機不出貨被判拘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