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天使卡悠遊卡惹爭議,將回收改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30 人氣:

天使卡悠遊卡惹爭議,將回收改版

(台灣TB新聞網)台北悠遊卡公司表示,針對天使卡悠遊卡,將回收有爭議的天使卡版本。針對AV女優波多野結衣天使款照片疑是A片封面,悠遊卡公司回應,照片版權完全合法,不過將回收有爭議的天使卡版本,重新設計後再推出另一種版本。

台北悠遊卡公司找來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代言公益天使卡悠遊卡,引發外界爭議,甚至爆出天使卡封面,是波多野過往A片的封面照,對此,悠遊卡公司說明,波多野當時的確有在台灣拍攝,只是天使版拍攝出來的結果都不滿意,才請經紀公司提供適合的照片,往後會全面回收天使版悠遊卡。

台北悠遊卡公司找來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AV女優波多野結衣拍攝天使卡悠遊卡,將於9月1日推出限量1萬5000套、新台幣500元的「惡魔」及「天使」悠遊卡,希望藉此推動買氣,沒料到卻招來批評。

台北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林筱淇二十六日說,所得將全數捐贈公益,照片以清新唯美風格亮相,籲以正面健康的角度看待。並將回收有爭議的天使卡版本,重新設計後再推出另一種版本。

天使卡悠遊卡惹爭議,將回收改版

▲天使卡悠遊卡惹爭議,將回收改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