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北市行動軟體市集App.TAIPEI,迎向行動智慧時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9-15 人氣:

台北市行動軟體市集App.TAIPEI,迎向行動智慧時代

(台灣TB新聞網)想在超過一百萬個App中找到您最好用的行動應用服務嗎?台北市政府為台北市民打造了專屬的軟體市集-Apps.TAIPEI,整合了113個經過網友推荐以及台北市政府資訊局嚴選的優質App,讓市民不必在找尋Apps中浪費時間,迅速取得各種生活上需要的行動化服務。

台北市資訊局長李維斌表示:台北市推動行動化應用的發展已經多年,但是市府的規劃經常與民眾的需要有所差距,因此,台北市政府一方面整合及提升政府開發App,另一方面同時透過開放資料,讓網路上的青年朋友共同參與公共行動應用的開發,目前在Google play store以及Apple App Store已經有很多優秀作品,為了能讓市民能夠知道並且使用這些作品,同時帶動更多的創新,台北市政府推出Apps.TAIPEI軟體市集,廣納各種政府、個人以及商業App,經由網友推荐及公開評鑑,選出符合台北市民各種生活、工作、洽公等各方面需要的App,讓市民可以像逛資訊精品店般,盡情選用優質的行動服務。

Apps.TAIPEI軟體市集分為「健康環保」、「生活觀光」、「交通運輸」、「教育文化」、「安全居住」等六大主題館,而各主題館的App會根據人氣自動進行排序,除了藉以減少使用者的搜尋時間外,更讓App間形成良性競爭,共同刺激行動應用軟體的不斷進步。李維斌同時表示:Apps.TAIPEI也是台北市行動應用軟體開發者的創意工作坊,它提供了一個免費、公開的網路展示舞台,讓行動應用軟體開發個人工作者,能夠有盡情表現自己作品的舞台,為行動應用軟體開發個人工作者創造機會,也藉此培養行動應用軟體開發的人才,帶動相關產業的發展。

Apps.TAIPEI軟體市集採用最新的網路技術,無論電腦、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都可使用,而版面的設計,更經過專人精心的調校,讓所有使用者都能享受良好的使用體驗,後續更將推出英文等外語版本,進一步行銷國際。 Apps.TAIPEI軟體市集網址為(http://apps.taipei/)歡迎您的使用以及共同參與!

台北市行動軟體市集App.TAIPEI,迎向行動智慧時代

▲台北市行動軟體市集App.TAIPEI,迎向行動智慧時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