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桃園市青年事務局「TYC桃園市青年茁壯計畫」免費課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9-26 人氣:

桃園市青年事務局「TYC桃園市青年茁壯計畫」免費課程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辦理「TYC桃園市青年茁壯計畫」免費課程,最新主題:「新公司法上路後的創業法規與財務規畫」課程。

創業之初,擁懷著熱情的創業者面臨著各式各樣的挑戰,而絕大多數的困難都是前人曾經遇過,若能及早預見所遇之困難,將可以提早準備,大大地提升創業成功機率。《創業論劍大會》以演講與交流的形式呈現,課程主題著重於創業心法與創業經驗,希望透過此系列課程分享產業先行者的寶貴經驗,也讓創業者彼此交流,塑造社群交流與凝聚的氛圍。

新公司法已在立法院三讀通過,修正的條文達二三五條,對於欲創業者及許多業主無疑是另一項須費時了解的功課!而新公司法上路後對於公司實務上經營的影響在哪裡?公司的財務規劃方向是否又須大大修正?台灣數位文化協會特別請到業界輔導經驗豐富的彭成義老師來為大家剖析此議題,將讓我們對新公司法有更深刻的理解,是中小企業主的你尤其不能錯過!

本課程於九月十八日晚間六時,在桃園財稅會計教學中心辦理。

桃園市青年事務局「TYC桃園市青年茁壯計畫」免費課程

▲桃園市青年事務局「TYC桃園市青年茁壯計畫」免費課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