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5桃園好米音樂饗宴,三千份各類米食免費品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10-02 人氣:

2015桃園好米音樂饗宴,三千份各類米食免費品嚐

(台灣TB新聞網)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桃園好米出征全國賽的時間,為讓桃園好再度頭角崢嶸於全國賽,桃園市政府訂於八月二十九日在八德楓樹腳公園,自下午三時開始至晚間八時舉辦加油音樂會,歡迎大家一起來聽音樂,品嚐參加比賽的好米,為桃園優質農業加油。

2015桃園好米音樂饗宴活動當日桃園市文化局特別邀請到曾被舞蹈大師林懷民譽為「台灣最動人的呼喚」,排灣族原住民歌手胡德夫開場獻唱,用渾厚歌聲帶來的對台灣土地的感動及尊重,並對篳路藍縷一步一步走來,最能展現台灣豐沛的生命力的農民致敬。其他表演節目也緊湊精彩,將持續服務至晚間八點。

此外,桃園市十二區產米的農會的田媽媽也大團結,將於2015桃園好米音樂饗宴活動現場提供三千份各類米食免費品嚐,除有桃園市各區農特產品展售,此外還有剛收穫的新米特惠販售活動、神農奇境拍照場景供打卡,活動有吃有喝內容豐富,歡迎參加。

2015桃園好米音樂饗宴,三千份各類米食免費品嚐

▲2015桃園好米音樂饗宴,三千份各類米食免費品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