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人美心更美!美女社工林潔瑩助童脫離家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10-06 人氣:

人美心更美!美女社工林潔瑩助童脫離家暴


悲慘少女看卡通笑著流淚,美女社工林潔瑩耗五年救她返家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社會局美女社工員林潔瑩,外型亮眼還酷似名模林又立,她登上報紙頭版了,因為她花五年時間,陪伴曾遭受性侵的少女重返家庭,員林潔瑩也在鏡頭前透露,社工這條路不好走,因為看到的都是社會最黑暗的一面,不過她不放棄,歷經六年磨鍊,至今已經輔導超過三百例個案。

新北市社會局美女社工林潔瑩輔導一名被親人性侵的小六女童,花了五年終於助她走出陰霾,但擁有一股助人熱忱的她,當初也有壓力大到無法釋懷的釋懷的時候!幽默風吐的談吐給現場帶來歡樂,就是這樣的特質,在林潔瑩從事社工六年期間幫助許多家暴被害人走出陰影,其中一名小學女童就是因為她的引導,才能回歸正常生活。

美女社工林潔瑩說「每天被罵已成為工作的一部分」,剛開始時甚至壓力大到每晚做噩夢甚至停經,很想辭職,但心中有一股使命感讓她繼續撐下去「想到受虐者可能變成下個社會問題,我怎能不救?」,六年的高壓淬鍊讓她變得成熟,表示「每晚的噩夢換來個案的幸福,是值得的!」

林潔瑩在2010年曾上《康熙來了》節目錄影,出色的外表與口才令觀眾和來賓眼睛為之一亮,但她並未朝演藝圈發展,反而在的黑暗面默默保護受害者,令人相當欽佩。

人美心更美!美女社工林潔瑩助童脫離家暴

▲人美心更美!美女社工林潔瑩助童脫離家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