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行政院長毛治國:完善部落網路 提供幸福有感服務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5-12-25 人氣:

行政院長毛治國:完善部落網路 提供幸福有感服務

(台灣TB新聞網)因關心原鄉部落寬頻網路發展,行政院長毛治國於23日前往臺東縣成功鎮都歷部落,出席「104年度愛部落i-Tribe無線寬頻」開通典禮時說:「政府已為每個部落準備了150萬的經費,希望可以在106年底前完成170個部落無限寬頻服務的建置。」並強調「i-Tribe」無線寬頻的推出,就是希望能原鄉部落提供幸福有感的服務。

「104年度愛部落i-Tribe無線寬頻」開通典禮上,毛院長、原民會主委林江義及臺東縣長黃健庭等人不但熱鬧開幕,也與原鄉部落進行跨部落的即時視訊連線,象徵全國原住民部落的網路建設,邁向更便捷的無線寬頻服務。

行政院長毛治國指出,政府推動iTaiwan免費無線上網服務聞名世界,為了加速原鄉部落的網路建設,政府繼「iTaiwan」後,積極推動「建構原住民族地區無線寬頻環境計畫」,於原鄉部落建置「愛部落(i-Tribe)」免費戶外無線寬頻網路系統,相信可以使臺灣各地電信服務品質零落差,不僅能增加學童學習資源豐富,更能推廣原住民特色文化,使產品零距離、無落差的直接與消費市場介接。

毛揆:完善部落網路 提供幸福有感服務

▲毛揆:完善部落網路 提供幸福有感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