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竹縣衛生局獲衛福部考評「醫政業務執行績效第一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5-12-31 人氣:

新竹縣衛生局獲衛福部考評「醫政業務執行績效第一名」

(台灣TB新聞網)新竹縣衛生局配合衛生福利部之政策,在醫療收費及廣告查處、醫療院所病人安全品質及安全管理、救護車管理及AED安心場所認證、緊急醫療通報及醫院緊急災害應變措施、安寧緩和醫療及器官捐贈之宣導,皆積極執行及推動,獲衛生福利部「醫政業務執行績效第一名」的肯定。

新竹縣長邱鏡淳於12月29日的主管會報上頒獎表揚,並期許新竹縣衛生局持續努力,為全體縣民健康把關,打造更優質的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新竹縣衛生局則表示,雖然新竹縣整體醫療資源長期不足,但在縣長極力爭取及推動健康城市下,醫療院所家數逐年增加,以增加照顧新竹縣民之醫療品質。而如何進行醫療產業的管理,緊急醫療服務的提供及長期照護規劃,都是新竹縣衛生局戰戰兢兢的課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