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竹縣警察局查獲通緝犯 毒鴛鴦元旦連假毒品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1-05 人氣:

新竹縣警察局查獲通緝犯 毒鴛鴦元旦連假毒品趴

(台灣TB新聞網)新竹縣警察局竹北分局新豐分駐所於元旦連續假期積極值勤,不僅過濾轄內各汽車旅館住客名單,更不時巡邏確認安全;於1月2日在一間旅館內發現住客車牌之車主為柯姓女通緝犯,便會同旅館管理人員一同前往臨檢,並當場查獲柯姓女通緝犯,以及同在屋內的刁姓男通緝犯。

所長甘博倫、警員賴智聖於1月2日2至4時進行巡邏,在查獲柯姓女通緝犯時,見房內有懸掛男性衣物,便進入房內查看,發現一名男子躲在床底下,被警方當場查獲,且經所長甘博倫一眼認出該男子為轄內列管之刁姓毒品通緝犯,並於房內當場查扣刁嫌所有之安非他命殘渣0.22公克及吸食器4組,另又發現刁嫌所駕駛之車輛放後懸掛一面偽變造車牌,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偽造文書罪移送偵辦。

竹北分局長許豐統對於同仁積極認真,主動過濾汽車旅館住客名單,進而查獲柯姓及刁姓兩名通緝犯毒鴛鴦表示肯定,並持續要求各單位在新年期間持續加強毒品查緝,以遏止毒品等不法情事在轄內滋長。

新竹縣警察局查獲通緝犯 毒鴛鴦元旦連假毒品趴

▲新竹縣警察局查獲通緝犯 毒鴛鴦元旦連假毒品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