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南投縣政府與民眾服務社攜手關懷弱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1-15 人氣:

南投縣政府與民眾服務社攜手關懷弱勢

(台灣TB新聞網)南投縣長林明溱6日上午陪同副總統吳敦義前往縣立婦幼館出席「寒冬送暖—歲末傳愛」關懷活動,南投縣民眾服務社理事長王瑞琛轉交縣府善款202萬元及白米6219公斤,由縣長林明溱代表接受,副總統吳敦義也在場見證,他對於217個捐贈單位熱心關懷弱勢,踴躍捐輸,讓弱勢家庭感受社會溫暖,表達感佩之意。縣長林明溱也親自發放慰助金及白米給700戶弱勢家庭,場面溫馨。

縣長林明溱表示,這項歲末傳愛關懷弱勢活動是4年前擔任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時所發起的活動,迄今從未間斷,募集資源逐年增加,受惠家庭持續成長,今年已達700戶,共有217個慈善團體及個人積極響應,讓弱勢家庭可以和家人溫馨過年,感受社會幸福氛圍,未來企盼有更多的善心人士或團體參與,使這項活動能持續下去,幫助更多需要受照顧的弱勢家庭。

當天除發放慰助金及白米外,南投縣政府也致贈217個慈善團體及個人感謝狀,文化局更貼心的在現場辦理名家揮毫贈春聯活動,文化局長林榮森帶領本縣6位書法家現場揮毫,受到與會弱勢家庭熱烈歡迎,提前感受春節溫馨熱鬧氣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