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苗栗縣企業服務志工榮獲全國團體服務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2-23 人氣:

苗栗縣企業服務志工榮獲全國團體服務獎

(台灣TB新聞網)苗栗縣政府為協助中小企業突破經營問題,特別招募與運用苗栗縣企業界具有服務熱忱及企業管理專業技術之人士加入苗栗縣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協助推動中小企業服務工作,並執行縣府臨櫃駐點、企業訪視、辦理人才培訓課程及協助政府宣導性活動等,以輔導苗栗縣中小企業經營發展做努力。

苗栗縣榮譽指導員協進會104年度由會長黃豊荏帶領企業志工一年無私的服務下,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肯定,再次榮獲「104年度團體合作服務獎」,苗栗縣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已連續8年獲得全國團體服務獎,對於這群快樂的企業志工是最大的肯定,志工們常說「要創造被利(善)用的價值」,就是對志工們最貼切的形容。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副處長蘇文玲於2月18日特別拜訪並嘉許,也提出期許服務中心及榮協會能再緊密合作為中小企業主多多服務,排除經營投資問題。

苗栗縣企業服務志工榮獲全國團體服務獎

▲苗栗縣企業服務志工榮獲全國團體服務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