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6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閉幕 創新突破140萬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01 人氣:

2016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閉幕 創新突破140萬人

(台灣TB新聞網)為期一個月的2016「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29日舉行閉幕典禮,縣長潘孟安宣佈累計入園人次已突破140萬人,打破歷年熱博人數。園區內許多作物正值採收期,閉幕當天的田間採果樂活動,吸引大批人潮前來參加,潘縣長親自和民眾一同體驗拔蘿蔔的樂趣,更示範將新鮮採收的食材做成田園沙拉料理。另外,他也感謝民眾對熱博的熱烈支持,縣府有信心明年再推新風貌,年年刷新紀錄,締造佳績。

潘孟安縣長表示,屏東是農業的大縣,藉此機會正好能教育孩子認識食物的可貴和安全,同時藉由農業體驗活動讓孩子親近鄉土與接觸農村田園生活。今年熱博活動異於往年風格,成為春節期間旅遊首選聖地,成果也大獲好評,未來的熱博內容也將更多元,不僅要展現屏東熱帶氣候多元豐富的特性,更讓農業驚人的軟實力,成功行銷屏東。

屏東熱博大受歡迎,春節期間已突破百萬人次,至29日閉幕更打破140萬人次,其中霹靂彩稻參觀人數達25萬人,許多遠道而來的布袋戲迷就是為了一賭素還真和一頁書的風采,園區內的彩虹花海及全台最長800公尺瓜果長廊也廣受好評,讓民眾紛紛拿起手機玩自拍。

「我欲轉去,那有美麗的記憶,踩著故鄉田岸邊,看到鳥仔笑微微」,潘孟安縣長與搖滾雞農陳健福和農友們一同合唱2016熱博主題曲-農轉來,並轉動手中象徵夢想起飛的竹蜻蜓,爲2016「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畫下完美句點。

2016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閉幕 創新突破140萬人

▲2016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閉幕 創新突破140萬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