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竹市長林智堅:歡迎參加1916園區音樂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11 人氣:

新竹市長林智堅:歡迎參加1916園區音樂節

(台灣TB新聞網)為8月即將登場的新竹公園百年慶祝活動暖身,新竹市政府將於3月12日、13日下午2點,在風城願景館舉行「風起@live‧新竹1916園區音樂節」,邀請知名搖滾樂團「強辯」、金曲獎最佳樂團「麋先生」與當紅演員劉以豪率領的新生代樂團「輕晨電」等多組當紅樂團,陪伴民眾嗨翻周末。

《風起@live‧新竹1916園區音樂節》記者會在風城願景館舉行,竹北高中與新竹高商熱音社先後登台演出,展現年輕學子的音樂爆發力,接著強辯樂團主唱黃牛上場,台下歌迷熱情呼應,更將氣氛炒到最高點,宛如小型演唱會。

林智堅市長更同時宣布,風城願景館預計年底重新整修,老屋即將變身為嶄新的音樂藝文展演場地,期盼明年8月底完工後,提供音樂創作者、國內外知名樂團演出舞台,盡情揮灑對音樂的熱忱。

林智堅市長說,風城願景館所在地新竹公園今年歡度一百歲生日,市府將投入4億8千萬元推動「1916園區」,讓新竹公園風華再現。

強辯樂團主唱黃牛首次受邀到風城願景館演出,他表示,聽到市長Live House的構想覺得非常棒,不只提供音樂愛好者表演場地,也讓新竹人可以觀賞到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演出,12日的音樂會他與團員將帶來新專輯的創作,讓聽眾認識不一樣的強辯樂團。

音樂會活動為免費索票入場,票券分為12日、13日兩種,於3月10日上午9時起於玻璃工藝博物館1樓開放索票,每人限索2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相關資訊可上文化局網站,與新竹市文化局臉書專頁查詢。

新竹市長林智堅:歡迎參加1916園區音樂節

▲新竹市長林智堅:歡迎參加1916園區音樂節

新竹市長林智堅:歡迎參加1916園區音樂節

▲新竹市長林智堅:歡迎參加1916園區音樂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