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高雄市勞工局成立第一個醫校「駐校就業服務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30 人氣:

高雄市勞工局成立第一個醫校「駐校就業服務台」

(台灣TB新聞網)為拓展高雄市就業服務據點,高雄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與育英醫專合作,設立「駐校就業服務台」,往後每月都有專人駐校提供就業諮詢、媒合就業、職涯規劃等服務,讓校內學生及校友找工作更便利。

育英醫專係全國第一個專科醫護學校設置「駐校就業服務台」,該校設有「老人服務事業管理科、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科、護理科」,因應台灣人口高齡化,長照、護理產業均有大量人力需求,為此訓就中心透過駐校設台,期望輔導學生順利銜接就業市場。

就業服務台揭牌之外,訓就中心同時也特別為「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科系」量身打造「美容業廠商徵才活動」,邀請「皇品國際美容、曼妮雅專業影妝館、新技髮型、義大利雅蒂歌蕾」等10家公司,提供美容師、芳療師、新娘秘書、設計師等共計154個職缺,吸引眾多學子應徵。

高雄市勞工局成立第一個醫校「駐校就業服務台」

▲高雄市勞工局成立第一個醫校「駐校就業服務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