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國民健康署衛生保健成績出爐 澎湖縣榮獲5獎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4-01 人氣:

國民健康署衛生保健成績出爐 澎湖縣榮獲5獎項

(台灣TB新聞網)澎湖縣衛生局長年致力於衛生保健業務之推動,104年衛生保健工作經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評定,榮獲「全國保健類整體優等獎」,分項成績同時榮獲「戒菸服務」、「健康體能暨代謝症候群及肥胖防治」等2項第一名,「成人及中老健康促進」、「癌症篩檢與檳榔健康危害防制」等2項第2名之佳績。

澎湖縣衛生局表示,在104年衛生保健業務的表現,能獲得中央主管機關高度肯定,除了來自衛生局、所同仁的共同努力外,亦需感謝縣府團隊、醫療團隊、及7鄉鎮衛生所及社區營造志工夥伴夥伴們的協力合作,共同成就優異的成效。

局長陳淑娟表示,衛生局積極推動健康促進及預防防保健的工作,為澎湖縣衛生保健目標奠定雄厚基礎,並在過去一年交出亮麗成績單,未來將繼續造一個健康的生活環境,實踐幸福澎湖的美好願景。

國民健康署衛生保健成績出爐 澎湖縣榮獲5獎項

▲國民健康署衛生保健成績出爐 澎湖縣榮獲5獎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