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地方環保機關績效考核 台南市連5年優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4-29 人氣:

地方環保機關績效考核 台南市連5年優等

(台灣TB新聞網)環保署104年度地方環保機關績效考核成績揭曉,台南市政府環保局連續第5年獲得優等機關的最佳成績。環保局長李賢衞28日出席環保署頒獎典禮,接受環保署長魏國彥頒發獎牌表揚。魏國彥署長表示,台南市連續5年獲得優等機關的最高榮譽,實屬不易,足為楷模。

104年度的績效考核,台南市政府環保局除蟬聯地方環保機關績效考核的最佳成績,另在水污染防治、環境教育、推動民間企業與團體實施綠色採購計畫等分項考核,亦均獲得績優機關的最佳考評。水污染防治績效中,更在河川第1組中勇奪特優,全國第一。亮眼的成績成為頒獎典禮焦點。此外,海洋污染防治績效自98年起連7年考核優等,繳出7連霸佳績。

為使環境教育向下札根,環保局以創新理念結合在地特色,全方位推出24場環保學堂遍地開花體驗活動,吸引千餘名國中小師生及社區居民,前往台南市的環境教育場所學習8大環教領域課程,成為環境教育種子,回到學校、社區與左鄰右舍及同儕分享環教知識,灌輸環保理念,讓環保理念遍地開花。

「104年直轄市及縣(市)空氣品質維護或改善工作執行績效考評」台南市也勇奪直轄市組特優,環保署特選在成功大學舉行頒獎典禮,邀請台南市長賴清德致詞,以示對台南市改善空氣品質績效的肯定。

地方環保機關績效考核 台南市連5年優等

▲地方環保機關績效考核 台南市連5年優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