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7台灣燈會接駁專用道路 水利署編列6500萬整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5-11 人氣:

2017台灣燈會接駁專用道路 水利署編列6500萬整修

(台灣TB新聞網)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有虎尾與北港兩個燈區,雲林縣政府為提供民眾便捷的接駁服務,規劃從聯美大橋起至北港鎮堤外臨時停車場之間的北港溪防汛道路,做為兩燈區間的接駁專用道路,而經濟部水利署署長王瑞德來訪時,特別帶來好消息─水利署五河局已編列6500萬的經費,要整修這段道路。

水利署署長王瑞德、副署長賴建信與五河局官員,10日前來拜會雲林縣政府,與縣政府協商湖山水庫啟用及明年台灣燈會合作事宜,雙方進行初步的協商,並約定要把湖山水庫打造成雲林的後花園。

縣長李進勇表示,有關於燈會方面,縣府目前規劃2017年台灣燈會虎尾與北港兩燈區的連絡道,主要路段是北港溪的防汛道路,從土庫的聯美大橋到北港鎮堤外臨時停車場,長約20公里,目前路面不甚理想;防汛道路為水利屬管轄範圍,因此,日前已向水利署提出整修的建議。

水利署長王瑞德說明,權責單位水利署五河局已編列6500萬,要整修這段路面,除了讓兩地燈會可暢通無阻,北港民眾透過防汛道路往來虎尾、斗南、斗六等地,也更加安全方便;整修工程會在年底前完成。

2017台灣燈會接駁專用道路 水利署編列6500萬整修

▲2017台灣燈會接駁專用道路 水利署編列6500萬整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