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中市樂活職場徵選 最高獎金8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7-01 人氣:

台中市樂活職場徵選 最高獎金8萬

(台灣TB新聞網)「卓越企業、幸福勞動」樂活職場評選獎勵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獲獎企業除可獲台中市政府勞工局頒發最高8萬元獎金表揚,還提供媒體專訪、廣告拍攝及雜誌刊登等,為企業宣揚特殊優良事蹟,鼓勵企業創造良好的就業環境與勞工福利,歡迎企業踴躍參加,爭取最高榮譽。

勞工局29日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卓越企業、幸福勞動」樂活職場評選獎勵活動記者會,由副市長張光瑤、勞工局長黃荷婷等人一起出席。

曾是企業老闆的張光瑤副市長說,雇主塑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可以讓勞工擁有愉悅的工作情緒、提升工作效率,促進勞資雙贏;他期望台中市所有企業都能營造安心職場,讓員工有個舒適的工作環境。也呼籲企業踴躍參加評選,並與其他企業交流分享成功祕訣,形成善的循環。

勞工局表示,透過專家學者的評選及雜誌報導,讓更多企業看到獲獎事業單位對勞工的用心;今年並邀請獲獎事業單位到場分享成功經驗,希望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帶領更多企業仿效,共同打造台中成為最適合就業的城市。

樂活職場徵選評選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接受企業報名,歡迎友善企業「讚」出來,爭取最高榮譽。報名表件請上台中市勞工局網站(http://www.labor.taichung.gov.tw/ )下載,洽詢電話04-22289111分機35200姜先生或04-37027700分機4906李小姐。

台中市樂活職場徵選 最高獎金8萬

▲台中市樂活職場徵選 最高獎金8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