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竹成德高中首位選手加入中華職棒─江忠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7-11 人氣:

新竹成德高中首位選手加入中華職棒─江忠垣

(台灣TB新聞網)新竹市教育處10日表示,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日前宣布簽下成德高中捕手江忠垣,他以簽約金140萬、月薪5萬及激勵獎金100萬元達成加盟共識,並選擇5號當作背號,成為成德高中首位加入中職選手。市長林智堅聞訊後也表達肯定,期勉勵江忠垣未來在職棒發光發熱,成為「新竹之光」。

林智堅市長表示,過去新竹市出身的職棒球員並不多,但近年來市府投入棒球發展,包括編列「中小學社區社團學生棒球發展計畫」經費、闢建虎林棒球場等,成德高中的表現也越來越好,高中及國中都有棒球隊,目前效力於美國大聯盟響尾蛇隊的林凱威,就是來自成德高中,江忠垣順利被職棒球團挑中後,也成為該校首位進軍中華職棒的畢業校友。他也勉勵江忠垣繼續努力,在職棒場上發光發熱。

江忠垣表示,感謝球團肯定以及一路支持他的所有人。能夠加盟職棒真是美夢成真,之前來看過比賽,在桃園主場出賽的學長都擁有很大的歡呼聲,氣勢超強,所以自己一定要積極鍛練攻守的能力,拼上一軍。

新竹成德高中首位選手加入中華職棒─江忠垣

▲新竹成德高中首位選手加入中華職棒─江忠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