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6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17日重新開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7-18 人氣:

2016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17日重新開園

(台灣TB新聞網)「台東站起來!熱氣球站起來!」經過一週不眠不休的事後修復工程,台東縣政府宣佈2016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於17日起重新開園恢復一切活動,縣長黃健庭伉儷也特別前往向所有飛行員、工作人員及相挺台東的遊客慰勉與感謝,已經高齡90歲的空中英語教室彭蒙惠老師也起大早來為黃縣長及縣府團隊加油打氣,黃縣長表示,台東都平安,歡迎全國球迷一起揪團來台東。

本(7)月8日台東遭受強烈颱風尼伯特侵襲,破116年紀錄的17級陣風重創後山,令全國人民震驚且心痛不已位處風口的鹿野高台嘉年華會場,也在此次風災中遭受重創。熱氣球工作團隊決定自7月10日起,暫停一切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全力投入救災與恢復市容,與台東鄉親一起挺過難關。

17日清晨5時30分鹿野高台即陸續湧入上萬名球迷,將鹿野高台場地及滑草山坡擠的滿滿都是人,令黃健庭縣長及縣府觀旅處人員都相當驚訝,黃縣長表示,這次風災復原工作已完成90%以上,重新開園是14日才做的決定,沒有想到會湧進那麼多的鄉村遊客,讓走過風災的台東迎向更美好的明天!

為迎接2016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重新開園,台東熱氣球工作團隊亦安排歷屆最多七顆造型球同時登場,縣府觀旅處指出,7月18日起至7月22日,只要遊客來到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會場,拍下與七大造型球的合照(任選二顆),上傳至台灣熱氣球嘉年華粉絲專頁,並TAG五位好友,即可於大會服務台領取限量熱氣球好禮乙份唷!

2016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17日重新開園

▲2016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17日重新開園

2016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17日重新開園

▲2016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17日重新開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