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為離島醫療獻力 復興航空送澎湖囝仔返鄉義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6-08-17 人氣:

為離島醫療獻力 復興航空送澎湖囝仔返鄉義診

(台灣TB新聞網)復興航空今年首度與台北醫學大學楓杏青年服務團攜手,暑假期間全額贊助81位醫護人員、醫學相關科系學生赴澎湖提供醫療巡迴服務,並提供免費物資託運。服務團深入走訪21個村落,包括「離島中的離島」望安鄉花嶼、將軍嶼和澎湖本島湖西鄉、白沙鄉等地區,成員當中還有土生土長的澎湖囝仔,對於能返鄉為離島醫療獻力,「是從醫以來最有成就感的事」。

復興航空發言人陳逸潔表示,空中運輸是台灣本島和離島的主要交通方式,自去年起,興航即定期全額贊助楓杏服務團赴澎湖義診及提供英語教學服務,到今年8月贊助逾100人次,未來將持續透過多元管道回饋離島鄉親,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北醫楓杏服務隊過去五年來在澎湖累積義診服務人數達1912人次,台北醫學大學於今年8月2日舉行的「2016澎湖醫療暨社會服務隊出隊典禮」上,也由北醫副校長邱弘毅授旗,同時致贈復興航空感謝狀;這是楓杏服務團第6年前往澎湖服務,規模也是歷年來最大,近兩百位醫護人員和北醫學生在8月6日到14日期間巡迴澎湖各村落活動中心,活動正式於16日告一段落,由各類專業醫護人員,提供醫診、牙診及藥務諮詢。

為離島醫療獻力 復興航空送澎湖囝仔返鄉義診

▲為離島醫療獻力 復興航空送澎湖囝仔返鄉義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