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長老教會路上教會訪台中市政府 大小林佳龍相見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19 人氣:

長老教會路上教會訪台中市政府 大小林佳龍相見歡

(台灣TB新聞網)基督長老教會彰化中會路上教會於18日率領24位國小學生參訪台中市政府,更安排小朋友們與市長林佳龍相見歡。特別的是,當中有一位路上國小的應屆畢業生也叫林佳龍,林市長開玩笑說,自己得好好做,未來林佳龍(小朋友)再出來選市長才選得上;還說,如果一個城市的歷史有兩位同名同姓的市長,肯定創紀錄。

見面會上,林佳龍市長首先感謝教會的付出,讓社會更穩定、更溫暖,期待小朋友們來到台中能獲益良多。之後開放小朋友提問,同學們的問題包含「市長會不會做家事?」、「喜歡什麼運動?」、「當市長的心情如何?會不會累?」等等。林市長一一回答,例如「在家幫忙倒垃圾、吃冰箱裡的剩菜」,引起小朋友們熱烈迴響。

林佳龍市長最後點名林佳龍小朋友提問,林佳龍小朋友說:「怎麼樣才能跟你一樣當市長?」林市長逗趣回答:「首先要把戶籍遷過來當市民」引起哄堂大笑。林市長並說,「你要選市長的話,我得好好做,以後你才選得上」,還邀請林佳龍小朋友擔任下屆競選助選員。林市長說,如果一個城市的歷史上有兩位同名同姓的市長,一定能締造紀錄。

見面會上,林市長並致贈文具給小朋友們,鼓勵他們好好念書,小朋友們也回贈感謝卡片,場面溫馨。

長老教會路上教會訪台中市政府 大小林佳龍相見歡

▲長老教會路上教會訪台中市政府 大小林佳龍相見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