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雲林縣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中秋節產品發表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6-09-02 人氣:

雲林縣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中秋節產品發表會

(台灣TB新聞網)「『愛心過中秋‧幸福好團圓』─雲林縣優先採購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中秋節產品發表會」1日上午在縣府親民空間舉辦,縣長李進勇、社會處長丁彥哲、新聞處長陳膺仁、縣議員江文登與身障團體代表等一起大啖金棗酥、蛋黃酥、文旦等中秋應節食品,盛贊產品爽口不膩,共同呼籲社會大眾給予最直接的支持、鼓勵,讓身心障礙朋友可以靠自己的努力自力更生、實現夢想。

李進勇縣長表示,雲林縣除投入各式補助及服務方案來協助照顧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外,更重要的就是希望這些身心障礙者能夠學習一技之長,靠自己的力量自力更生。

李進勇縣長指出,雲林縣身心障礙者重建協會推出「希望工場一厘米醋的故事」及雲林縣聲暉協進會推出的「中秋月餅禮盒」等加入優先採購的行列,這些服務及產品都是由身心障礙者付出比一般人更多的勞力、心血與愛心自己努力而來,希望社會能夠共同來支持,中秋送禮優先選購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產品,給身障朋友們能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的機會。

「優先採購」是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中明訂的項目,目的就是希望社會各界能夠多多支持身心障礙朋友。民眾如想採購相關產品,歡迎逕與各身心障礙團體洽詢或電洽雲林縣政府身心障礙福利科詢問。

雲林縣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中秋節產品發表會

▲雲林縣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中秋節產品發表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