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世大運熊讚魅力無限大!8萬熊粉同步Line on air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6-09-21 人氣:

世大運熊讚魅力無限大!8萬熊粉同步Line on air

(台灣TB新聞網)2017世大運倒數在即,身為世大運宣傳大使的台灣特有種「熊讚」為了向全台民眾宣傳世大運及黑熊保育,特別參加了「全台吉祥物PK大賽」,正緊鑼密鼓拉票宣傳中。為了幫熊讚造勢加油,北市府官方LINE 特別於20日中午舉辦熊讚ON AIR活動,只要回答台灣特有種熊讚的小知識,就可以抽熊讚好禮!熊粉們果然相當踴躍參與,參加人數超過8萬人次,是北市府Line on air史上第二高的參加人次,主辦單位觀傳局更特別送出首次亮相、約20公分高的縮小版熊讚來回饋熊粉!

幸運獲獎的曾小姐看到縮小版熊讚時不禁讚嘆熊讚玩偶做的跟熊讚一樣讚,並表示雖然世大運現在有許多風風雨雨,但身為台北市民,還是希望世大運能為台北這個城巿帶來榮耀,更希望台灣唯一的熊讚為台北添光,幫助台北成為舉辦世大運最讚的城巿!

限量是殘酷的,不過沒抽到小熊讚的粉絲也別氣餒,觀傳局預告,9月26日至10月4日,熊讚粉絲團將會舉辦為熊讚加油的網路集氣活動,到時候還會再送精美的熊讚紀念品,這次沒抽到熊讚玩偶的熊粉們請把握機會,每天都上網投熊讚,就有機會把小熊讚帶回家!詳情請密切關注熊讚臉書粉絲團。

世大運熊讚魅力無限大!8萬熊粉同步Line on air

▲世大運熊讚魅力無限大!8萬熊粉同步Line on ai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