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永和區重陽敬老義剪義燙義診邁入第14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6-09-22 人氣:

新北永和區重陽敬老義剪義燙義診邁入第14年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政府秘書長許育寧21日上午至永和區國父紀念館,參與「全台最大」的重陽敬老義剪、義燙、義診活動,現場湧入800多位長輩,在200多位髮型設計師巧手剪燙之下,每個阿嬤都擁有自己喜愛的新造型,許育寧幫在場阿嬤按摩舒壓,並與最年長的103歲人瑞吳斌等人一起啟動幸福列車,她說代表朱立倫市長祝福每位阿公阿嬤越來越健康、快樂!

這項義剪義燙義診的活動是由新北市議員陳鴻源、新北市婦女會理事長暨曼都髮型永和店經理高碧珠,和永和區婦女會理事長顏瑞人等聯合主辦,並聯合31個贊助單位共同參與。

擔任義剪義燙活動代言人的陳鴻源議員表示,老人家其實也很愛漂亮,但卻又節儉,捨不得花錢上美容院,因此一年一度的義剪義燙活動,非常受到銀髮長輩的歡迎。

許育寧表示,這項重陽敬老義剪、義燙、義診活動,非常難得已經進入第14年頭,可以說是永和地區年度的盛事,朱市長也幾乎每年都會來參加,為了照顧好長輩的身體健康,新北市推動許多友善長輩的政策,例如老人共餐、銀髮俱樂部、公共托老中心等,目前更大力推動社區動健康,希望長輩每天撥半個小時來做運動,配合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健康飲食,能夠讓長輩更健康樂活。

新北永和區重陽敬老義剪義燙義診邁入第14年

▲新北永和區重陽敬老義剪義燙義診邁入第14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