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眷村文化節懷舊演唱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6-10-14 人氣:

新北眷村文化節懷舊演唱會

(台灣TB新聞網)一曲「夜上海」,勾起不少眷村人的回憶,新北市政府於13日舉辦眷村文化節「眷詠聯歡演唱會」,吸引滿場眷村朋友及市民聆聽、欣賞,除重現早年十里洋場上海熱鬧氣氛外,也安排多位知名歌手何方、吳靜嫻、夏褘、曾淑勤、周子寒等詮釋不同時期的曲風,讓大家重溫過去美好的年代。

這場懷舊演唱會於晚上7時30分在市府3樓多功能集會堂舉行,朱立倫市長致詞表示,感謝各位眷村的好朋友,再一年參加由市府主辦的「眷村文化節」活動,大家不管是到各地的眷村參訪、吃道地的眷村美食、參與眷村的各項藝文表演,還是如同一起聆聽懷舊歌曲,到處都是充滿濃濃的人情味。

文化局表示,新北市已連續第七年舉辦眷村文化節活動,今年要展現眷村文化兼具精緻、獨特、又通俗、親民的特性,安排這場懷舊演唱會,除邀請具知名度及代表性的藝人,表演60年代眷村的歌舞戲曲,包括流行歌曲、各地小調、黃梅調等外,也安排吉他、口琴等樂器演奏。

新北眷村文化節懷舊演唱會

▲新北眷村文化節懷舊演唱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