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南瀛民俗藝術節精彩謝幕 賴清德市長:2018再相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6-10-17 人氣:

南瀛民俗藝術節精彩謝幕 賴清德市長:2018再相見

(台灣TB新聞網)9天短暫卻精彩的「2016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於16日正式畫下句點,在15國熱鬧的踩街活動後,閉幕典禮於下午4點30分於南瀛綠都心公園登場,除了台灣著名的泰武古謠傳唱外,還有來自8個國家的團隊輪番表演,吸引許多市民共襄盛舉。台南市長賴清德親自出席並感謝每個參與的國家,他表示,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不僅是各國民族舞蹈的呈現,更是為台南帶來一場歡樂的藝術與文化饗宴,期待與世界下一次聚會,2018年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台南不見不散。

賴清德市長表示,辦理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重大的意義不只在於提供市民觀賞精彩的各國民俗舞蹈演出而已,更是一個由台南市民共同合力舉辦的藝術節,除要向此次15國26個表演團隊表達感謝外,也要謝謝所有贊助企業、友誼學校與家庭,以及志工、市民朋友的參與。

閉幕典禮上有來自日本、印尼、土耳其、以色列、墨西哥、保加利亞、迦納、義大利等8國民俗表演藝術團隊的大匯演,也是本屆藝術節的最後一場壓軸演出。為保留今年精彩的活動,主辦單位亦製作紀錄影片於現場播放,內容收錄9天來的花絮點滴,由賴市長代表全體市民致贈活動影音紀錄及花束給現埸的15個國際團隊。

南瀛民俗藝術節精彩謝幕 賴清德市長:2018再相見

▲南瀛民俗藝術節精彩謝幕 賴清德市長:2018再相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