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林智堅市長邀您來新竹米粉摃丸節品嘗在地好滋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6-11-03 人氣:

林智堅市長邀您來新竹米粉摃丸節品嘗在地好滋味

(台灣TB新聞網)2016新竹米粉摃丸節「食尚粉好丸」將於本周六盛大登場!林智堅市長於2日出席活動行前記者會,親手製作米粉創意料理。他表示,今年的米粉摃丸節結合米粉與貢丸,更有在地的年輕廚師團隊發想、製作創意料理,活動當天更有經驗純熟的老師傅指導民眾「披米粉」、「搥摃丸」,誠摯邀請全國朋友來到新竹市,一起在草地上共餐、享受在地美食的好滋味。

「在地新竹人都是吃著米粉長大的!」林智堅市長表示,米粉產業長久以來在新竹扎根、發展,不論是口感豐富、選擇多元的米粉,或是吃起來「Q 塊塊」的摃丸,都已經成為外地朋友的必嘗美食。2016新竹米粉貢丸節特別邀請一群在地的年輕廚師共襄盛舉,要讓參與活動的朋友都能品嘗到新竹市的在地好滋味。

林智堅市長指出,今年米粉摃丸節將從「在地職人」角度出發,透過五大主題-「九降風炊米粉-創意競賽」、「食好丸巡禮趣」、「創意料理手路菜」、「新竹微旅行」及「風城音樂饗宴」,讓民眾深入瞭解新竹特色飲食。其中「新竹微旅行」更是與市周邊各大飯店合作,希望吸引更多外地遊客到新竹市旅遊。

林智堅市長邀您來新竹米粉摃丸節品嘗在地好滋味

▲林智堅市長邀您來新竹米粉摃丸節品嘗在地好滋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