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澎湖縣政府與高雄長庚醫院簽署策略聯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6-12-08 人氣:

澎湖縣政府與高雄長庚醫院簽署策略聯盟

(台灣TB新聞網)澎湖縣政府持續努力提升澎湖醫療水準,繼與高雄榮總、高醫、三軍總醫院、義大醫院、阮綜合醫院等多家醫院簽署合作協議之後,7日再與高雄長庚醫院簽署策略聯盟。縣長陳光復感謝高雄長庚醫院優質醫師團隊長期支援醫療服務,期盼透過雙方合作,實踐在地醫療,落實「醫師動、病人不動」目標。

策略聯盟簽署儀式7日上午在澎湖縣政府第1會議室舉行,由縣長陳光復與高雄長庚醫院院長李炫昇代表雙方簽署,到場觀禮者包括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佩真、黃春燕、蘇陳綉色、陳振中等共同參與,見證雙方合作提升在地醫療的重要時刻。

縣長陳光復表示,高雄長庚醫院是衛福部評定之特優醫學中心,以品質優良的急、重、難、罕症醫療,歷年來榮獲多項國家生技醫療金、銀、銅獎暨國家品質標章,相信在高雄長庚醫院優質醫療團隊加入後,將持續協助提升在地醫療能量,落實「醫師動、病人不動」的目標,造福鄉親。

院長李炫昇表示,過去高雄長庚與澎湖醫院在急性心臟病及腦中風方面有深入合作關係,以急性心臟病為例,高雄長庚醫師到澎湖醫院看診,105年上半年協助心導管手術總共超過460人次,讓病人不用轉診回到台灣做心導管手術共計238人次,為民眾節省約150萬元交通費,期望未來簽署策略聯盟後,能落實「醫師動、病人不動」目標,建立民眾醫療上的信心。

澎湖縣政府與高雄長庚醫院簽署策略聯盟

▲澎湖縣政府與高雄長庚醫院簽署策略聯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