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中午茶生活節 市長林佳龍分享台中人幸福時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6-12-16 人氣:

台中午茶生活節 市長林佳龍分享台中人幸福時光

(台灣TB新聞網)台中有多達580家以上的下午茶餐廳,560家以上的茶葉、咖啡、糕餅業者,為重現豐富精采的午茶文化,台中市觀光旅遊局結合50多家發源於台中的午茶餐飲品牌,12月份推出系列「台中午茶生活節」活動,包括午茶沙龍、午茶拾光派對及午茶數位論壇等活動,市長林佳龍說,「呷茶配餅」是台中人幸福寫照,希望與更多人分享。

「台中午茶生活節記者會」於15日在全國大飯店登場,業者代表以「午茶思想起」、「茶飲春秋」、「歐風花園午茶森林」3大主題呈現台中特色點心,現場展出創店老照片,引發各界對於午茶產業深度的共鳴。

「台中人真幸福!」林市長也分享台中人幸福的秘密,在午後時光品嚐台中最美味的糕餅,搭配台中好茶或是咖啡,享受舒適的陽光與環境,打造台中成爲創意生活首都是他的施政願景,食衣住行在台中,成為一種生活美學,就如同呼吸一樣的自然,這也是台中人幸福的寫照。

「台中午茶生活節」12月6日陸續展開5場「午茶沙龍」,12月16下午2時將在秋山堂辦理「秋山茶事.喫茶配話」午茶沙龍,安排高閑至老師演奏,並可與春水堂創辦人劉漢介先生及南方講堂創辦人王美霞女士喫茶對談。

台中午茶生活節 市長林佳龍分享台中人幸福時光

▲台中午茶生活節 市長林佳龍分享台中人幸福時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