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電公司關懷弱勢 前往竹東、關西致贈急難救助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6-12-20 人氣:

台電公司關懷弱勢 前往竹東、關西致贈急難救助金

(台灣TB新聞網)台灣電力公司新竹區處105年度關懷弱勢家庭訪視,19日由處長蔡蓮州和新竹縣愛心家庭關懷協會理事長古素珍,一同前往竹東、關西等地,其中家住關西鎮的103歲劉張老太太,不久前因跌倒致右股骨下端骨折、住院治療,而養子領有精障礙手冊,4女領有肢體障礙中度手冊,生活極為困頓,除了致贈急難救助金,也呼籲社會大眾寒冬送暖,讓這位百歲婆可以好過年。

現年83歲、領有肢體障礙輕度手冊的范姓老翁,其妻已過世多年,雖育有6子,但有2個兒子已往生,其他三子不知去向,目前與案長子同住在關西路邊破舊矮房、無廚房烹食,多仰賴社區送餐服務解決三餐問題,蔡蓮州處長和古素珍理事長從陪同到場的新富里長范金彰口中,了解范姓老翁的處境後,均覺得心情十分沈重,蔡處長除了致贈慰問金,也希望善心人士一起伸出援手,讓老翁可以過日、過個好年。古素珍理事長說,縣政府社會處和愛心關懷協會希望透過管道,給弱勢家庭一些溫暖,但這個「棉帛之力」只是拋磚引玉,還是要以社會大眾為後盾,讓善心和愛心能放大。

台電公司關懷弱勢 前往竹東、關西致贈急難救助金

▲台電公司關懷弱勢 前往竹東、關西致贈急難救助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