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就職七周年 台東縣長黃健庭:台東明天將會更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6-12-26 人氣:

就職七周年 台東縣長黃健庭:台東明天將會更好

(台灣TB新聞網)25日是溫馨的聖誕節,也是台東縣縣長黃健庭就職7周年的日子,今年台東連連遭受颱風、豪雨侵襲釀災,黃縣長回顧,災時台東所有公務人員背負極大壓力的超時付出、各界馳援幫助台東再站起來,在強颱襲擊後不久,世界旅遊指南第一品牌《孤獨星球》發表「2016亞洲十大景點」,台東是台灣唯一入選城市,使台東人為之振奮、重拾信心;而縣政府諸多面向的努力也在豐碩的獲獎紀錄中呈現出來,縣長黃健庭期勉自己與縣府同仁,雖然任期僅剩2年,如同南飛的候鳥要先將巢築好才能放心啟程,所有的計畫、建設都要更加快腳步、努力完成,期待台東明天將會更好,一起攜手打造國際幸福城市。

縣長黃健庭於25日下午2點先率領縣政府一級主管騎乘單車前往台東森林公園蝴蝶園區,並與主管及來賓以植下蘭花楹樹活動,揭開其擔任台東縣長就職7週年活動的序幕。7月尼伯特強颱超過17級的強風將台東森林公園優美茂盛的樹林全數摧毀,災後他到森林公園勘災,看到滿目瘡痍、園區樹木倒塌或折斷的現象,讓他非常痛心,感謝新北市農業局協助清理,他並宣誓不僅要將失去的5萬棵樹種回來,更要「加倍種回來」,預計每年將種下100萬株,因此於就職七周年當天在台東森林公園蝴蝶園區種下第5萬棵的蘭花楹樹,種下了希望,也期盼台東縣民能一起響應、支持「固碳造林-復原重建」的植樹計畫。

活動除細數近年來台東縣政府的努力與榮耀紀錄外,縣長黃健庭也特別感謝各界的幫助與支持,盼未來可以更加成為如精金一般的韌性城市。

就職七周年 台東縣長黃健庭:台東明天將會更好

▲就職七周年 台東縣長黃健庭:台東明天將會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