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南市政府26日辦理公共運輸表揚典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6-12-27 人氣:

台南市政府26日辦理公共運輸表揚典禮

(台灣TB新聞網)台南市交通局於26日以「運行萬里 感謝有您」為主題,表揚105年大台南公共運輸18位優良駕駛14家績優業者,由台南市長賴清德親自頒獎肯定駕駛朋友及業者的貢獻,期勉他們秉持「職人」精神提供市民可靠貼心的公共運輸服務,場面隆重溫馨。

市長賴清德首先代表台南市各界感謝獲獎的司機與業者,優質的服務品質,將是台南市公共運輸贏過其他縣市的關鍵。縣市合併後,大台南的公共運輸不論是在硬體或是載客量都有顯著的提升,除要感謝客運業者的大力協助,也要謝謝每位司機發揮「視客如親」的服務精神。

市長賴清德也向在場的各位報告推動「捷運化公共運輸計畫」的成果豐碩,包括縣市合併前,台南市公車的平均年齡為10歲,經過汰舊換新,目前大台南公車的平均年齡只有5歲多,不但年輕化、人性化而且還有統一的識別標誌;另外低地板公車也由原先的5輛增加至131輛,公車班次更由整併前的1,531班提升至2,574班,運量則從7百多萬人次上升至2千萬人次。市長表示,能有今日的成果,要感謝所有公運英雄、業者、市民及觀光客的共同努力。

交通局張政源局長也說明,交通局每年度辦理公共運輸的評鑑工作,邀請專家到現場訪視指導,也請秘密客實地搭車考核,從多元的角度研討每個細節,期能和公車、計程車業者共同成長,並從中發掘優秀的公車、計程車駕駛長和業者,讓他們的優良事蹟得以發揚傳頌,也讓服務品質不斷獲得精進提升。

市長出席大臺南公共運輸優良駕駛暨績優業者表揚典禮

▲市長出席大臺南公共運輸優良駕駛暨績優業者表揚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