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嘉義縣小番茄稱霸全台 縣長張花冠將送給總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6-12-29 人氣:

嘉義縣小番茄稱霸全台 縣長張花冠將送給總統

(台灣TB新聞網)今年全國小番茄競賽包含冠、亞、季軍及佳作共16個獎項中,嘉義縣包辦15個獎項稱霸全台,縣長張花冠第一時間得知消息相當開心,同時於28日親自前往得獎農民住處張貼紅紙祝賀,也在冠軍得主沈榮福家中,親筆寫下「小英總統收」,要將優質番茄送給總統品嚐。

嘉義縣位於北緯23.5度軸線帶,環境條件優越,小果番茄大多採溫室栽培,果農技術精良,種植出來的小番茄皮薄多汁甜度高,每年全國大賽嘉義縣都囊括7成以上獎項,今年更擊敗來自雲林縣、台南市、南投縣、彰化縣及屏東縣等強敵一舉拿下15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

縣長張花冠說,嘉義縣為農業大縣,農業升級、提高競爭力是相當重要的議題,長久以來地方農會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除輔助農民提升農業技術、設備,同時也是打響嘉義縣優質農業這塊招牌的重要推手,因此很感謝所有的農會及農民,值得大家掌聲與鼓勵。

嘉義縣小番茄稱霸全台 縣長張花冠將送給總統

▲嘉義縣小番茄稱霸全台 縣長張花冠將送給總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