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嘉義「年菜送暖溫馨我嘉」暨「嘉香年菜」記者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7-01-17 人氣:

嘉義「年菜送暖溫馨我嘉」暨「嘉香年菜」記者會

(台灣TB新聞網)「嘉義的家鄉菜,餐桌的家香菜」!再過幾天就是除夕了,嘉義縣政府將九華山地藏庵等4家宮廟捐款化為1500份愛心年菜,以實際行動關懷邊緣戶家庭,1月16日舉行「嘉香年菜」發表暨捐贈送暖記者會,推出「茶味筍香焢肉」等6道精選年菜,25日當天將由縣長張花冠帶領同仁當一日志工,親送年菜到府,讓這群終年為生活打拚的鄉親能在傳統年節氛圍中,享受豐盛的年菜。

縣長張花冠於16日在縣府為大家揭曉今年由6家餐廳採用在地特色農產,做出嘉香味「手路菜」的年菜菜色,更感謝九華山地藏庵、新港奉天宮、朴子配天宮和番路紫雲寺等4大寺廟溫馨送暖,捐贈1500份年菜(地藏庵1000份、奉天宮250份、配天宮150份、紫雲寺100份),將「嘉香年菜」和愛傳播到18鄉鎮市需要關懷的角落。

縣長張花冠指出,嘉義各宮廟年年送暖善舉已邁入第5年,她感謝4大宮廟負責人黃俊森、何達煌、黃清田和劉敬忠以嘉己人照顧嘉己人精神,溫暖了需要被關懷的角落,嘉香年菜製作用心,更因為宗教團體的送暖,別具意義,她代表鄉親向地藏庵、配天宮、奉天宮和紫雲寺表示由衷的感謝。

嘉義「年菜送暖溫馨我嘉」暨「嘉香年菜」記者會

▲嘉義「年菜送暖溫馨我嘉」暨「嘉香年菜」記者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