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基隆市長林右昌走訪安樂市場 發「金雞報喜」紅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7-01-23 人氣:

基隆市長林右昌走訪安樂市場 發「金雞報喜」紅包

(台灣TB新聞網)基隆市長林右昌於22日上午和產業發展處長林青海、安樂區長駱文章及安樂區議員陳志成、洪森永等人走訪安樂市場,沿街向採買年貨的市民朋友拜年,「新年快樂」,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大豐收。

農曆年節將屆,年前各個市場湧入趕著採買年貨人潮。市長林右昌等人聯袂走訪安樂市場,發送「金雞報喜」紅包拜年,希望為大家添喜氣,吸引攤商與採買年貨的民眾們熱烈索取,場面熱絡。行經福德廟,市長林右昌入內參拜,祈祐新的一年一切平安,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市政昌隆。

今年主題「金雞報喜」的雞年紅包,打開裡頭設計印記黃金萬兩字樣,設計精美,值得民眾留存收藏。紅包內頁由市長林右昌簽名敬賀,指出這個城市的改變,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累積,並殷切期許,新的一年要用熱情與活力,讓基隆向上躍升,成為台灣頭最耀眼的明珠。

基隆市長林右昌走訪安樂市場 發「金雞報喜」紅包

▲基隆市長林右昌走訪安樂市場 發「金雞報喜」紅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