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屏東熱博綠能推廣行銷 大受民眾好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7-02-08 人氣:

屏東熱博綠能推廣行銷 大受民眾好評

(台灣TB新聞網)今年的屏東縣熱帶農業博覽會特別設置綠色能源展區,讓民眾認識包括浮動式太陽光電、高效率太陽光電、小型風力發電機及無線充電站各項設備,在春節連假期間吸引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前往參觀,加深對於綠能的了解,受到民眾好評。

今年為了讓民眾認識綠能,屏東熱博特別在農村再生區,由屏東縣政府綠能專案推動辦公室設置綠能展示區,展示旭東環保科技的浮動式太陽光電、元晶太陽能的高效率太陽光電、新高能源科技的小型風力發電機,以及濟禪科技的無線充電站。

屏東縣政府綠能專案推動辦公室主任何紹康表示,浮動式太陽光電是全國首創可以藉由穩定度高的高密度聚乙烯基台,其上固定太陽能板,放置於水上進行發電。浮動式太陽能板覆蓋水庫水面比例並不高,各國積極推動,經日本、英國研究報告,尚無對水域水質或生態環境有負面影響案例。

民眾在參觀綠能展區之後,都表示相當支持縣府的綠能推動政策,特別是在這次展出的太陽能無線手機充電器,也與台灣高鐵及桃園機場捷運是同一套設備,民眾都感到相當興奮,許多民眾都表示有感受到屏東縣政府在推動綠能上,確實是相當的先進,也期許屏東有朝一日搖身變為台灣最綠的綠色大縣。

屏東熱博綠能推廣行銷 大受民眾好評

▲屏東熱博綠能推廣行銷 大受民眾好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