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寒流來襲新北市警察局暖警熱血護鈔助母女好過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蘇國祥 時間:2017-02-12 人氣:

寒流來襲新北市警察局暖警熱血護鈔助母女好過冬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蘇國祥)今年二月十日霸王寒流到來,天氣冷但警察的關懷卻不冷,新北市一名婦人到新北市警察局三峽分局橫溪派出所詢問是否可以協助護鈔,正當警方對於年長的民眾都有申請護鈔的觀念正感欣慰時,想到因為常常有假檢警、親友團詐騙案件,為使婦人不被受騙,於是警方積極詢問,婦人告知警方因為親愛的女兒為了投資急需用現金所以不畏霸王寒流帶來的冷風,毅然決然前往郵局提領現金新台幣一百萬元,完成女兒的一個願望。

警方一想到婦人在這酷寒的天氣中,小心翼翼觀察周圍是否有心人士覬覦這筆龐大的現金,令警方十分擔心,也對這份母女情感到動容故積極幫助婦人,使婦人的心意能順利傳達到女兒手中,在場民眾見警方主動積極協助,郵局內十幾個民眾紛紛稱讚「這個寒冬,還有警察溫暖的服務真是幸福」。

新北市警察局警方表示,提領現金時應結伴同行,注意週遭可疑人士,避免夜間至偏僻的提款機提款,有必要可向警方申請免費護鈔服務,也呼籲民眾如有見其他民眾至郵局領取大筆現金時,不忘發揮台灣人的人情味多叮嚀一下,以防辛苦賺來的錢備可物的詐騙集團得手,有任何疑問請立即撥打110或165反詐騙專線查詢。

寒流來襲新北市警察局暖警熱血護鈔助母女好過冬

▲寒流來襲新北市警察局暖警熱血護鈔助母女好過冬

寒流來襲新北市警察局暖警熱血護鈔助母女好過冬

▲寒流來襲新北市警察局暖警熱血護鈔助母女好過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