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連江縣教部地方教育統合視導 進行雙向交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7-02-16 人氣:

連江縣教部地方教育統合視導 進行雙向交流

(台灣TB新聞網)教育部於15日進行連江縣教育統合視導。教育部督學蘇德祥表示,部長潘文忠為減輕地方政府與學校教師及行政人員的負擔,訪視不再以量化指標評比,而是以質化為主的評鑑模式,聽取地方政府規劃情形並回饋交流,了解執行成果與策進作為。

副縣長王忠銘表示,感謝教育部長期以來對馬祖教育的各項支持,縣長十分重視地方教育發展,投入許多心力,積極培養地方人才。在教育處及各學校用心協助下,學生在體育和學育方面都獲得很好的成績,相關同仁的努力非常值得肯定。

教育處長陳冠人表示,以「樂活永續新馬祖,卓越友善心教育」為教育願景,在此願景為基礎之下,持續推動健康、品格、閱讀、鄉土為發展主軸,無非是希望回歸到教育的本質,回歸到以學生為主體的學習,達到成就每一個孩子的目標。

教育部105年度地方教育統合視導上午8時在縣府3樓會議室舉行,由終身教育司、師資藝教司、學務特教司、體育署、國教署國中小組、協作中心7單位針對視導主題進行雙向交流和綜合座談,並實地訪視南竿3校。

連江縣教部地方教育統合視導 進行雙向交流

▲連江縣教部地方教育統合視導 進行雙向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