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市警察局三峽分局長王順益率同仁寒冬遞暖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蘇國祥 時間:2017-02-17 人氣:

新北市警察局三峽分局長王順益率同仁寒冬遞暖心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蘇國祥)寒流來襲全台急涷,近日氣溫雖稍回暖,新北市警察局三峽分局長王順益仍率領分局、派出所同仁結合慈善團體「紡正協會」前往慰問轄區獨居老人及弱勢族群,並致贈慰問金、毛毯、白米等民生物資表達關懷之意。

受慰問戶有經濟窘困,也有貧病交迫之民眾,單親、一人撫養多名子女,甚至獨居山中之長者,一行人通過蜿蜒的山路,來到一處與世隔絶的矮房,八十歲的老太太獨居於此,佝僂的身軀反覆訴説著看似不幸的境遇,但她老人家沒有絲毫埋怨,反而不停細數管區同仁的關愛,樂觀不怨天的神情令人印象深刻,亦令人疼惜。

新北市警察局三峽分局長王順益表示:警察是人民的保母,主動發掘民隱、民瘼,給予關懷、慰問,並結合社區守望相助隊、義警、民防、警察志工、社會民間團體等資源,提供協助,期盼社會大眾一起加入關懷社會的行列。

新北市警察局三峽分局長王順益率同仁寒冬遞暖心

▲新北市警察局三峽分局長王順益率同仁寒冬遞暖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