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彰化縣「職場好幸福」 將有四場大型就業博覽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7-03-03 人氣:

彰化縣「職場好幸福」 將有四場大型就業博覽會

(台灣TB新聞網)年關剛過,正是大量求職求才需求的時刻,為了讓彰化縣內勞工朋友與雇主們在年後能順利進行就業媒合,彰化縣勞工處於2日上午在縣府六樓咖啡藝廊舉行「就業搶先機.職場好幸福」就業博覽會記者會,由彰化縣政府勞工處長吳蘭梅出席,說明勞工處提供的貼心就業服務,讓勞工在未來每一天都能就業有感,只要縣民有求職求才需求,勞工處竭誠提供服務。

彰化縣勞工處長吳蘭梅表示,彰化縣政府今年舉辦四場大型就業博覽會,第一場活動邀請60家廠商,包含製造業、服務業、高科技產業等,並提供1,000多個工作機會,希望縣內有求職、轉職的需要的勞工朋友能夠順利找到好工作,營造勞資和諧,會場除了提供徵才媒合,另有勞動法令相關諮詢。此外,現在也在推廣中高齡、新住民進入就業服務市場以及婦女二度就業,歡迎民眾前往彰化縣8個就業服務台就業諮詢。

為了協助求職、轉職的勞工朋友及剛畢業即將進入職場的青年學子能順利就業,並開發潛在勞動力以解決人力缺口,105年積極辦理各項就業促進措施,包含「活力彰化職場好幸福就業計畫」、「婦女重返職場就業通計畫」等,106年度也規劃辦理4場大型就業博覽會,分別於3月11日鹿港統一文創會館、5月20日員林國小、8月5日彰化縣立體育館、9月16日員林國小辦理,歡迎有求職需求之民眾前往面試,一起就業幸福。

彰化縣「職場好幸福」 將有四場大型就業博覽會

▲彰化縣「職場好幸福」 將有四場大型就業博覽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