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灣資生堂60週年慶祝酒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7-03-09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灣資生堂60週年慶祝酒會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8日出席台灣資生堂60週年慶祝酒會,市長柯文哲致詞時提到台灣資生堂股份有限公司1957年就在仁愛路成立,算是台灣成立時間最早的化妝品企業。對於一個企業走過60年柯文哲表示讚賞並預祝台灣資生堂60週年慶祝酒會活動圓滿成功,希望未來可以繼續讓台灣的男男女女更漂亮。

市長柯文哲接著說,台灣資生堂是日本第一個海外據點,已走過一甲子。他發現台灣資生堂跟台灣13個大專院校的美容科系學校都有建教合作,還專門為長者和身心障礙者設計了「社會關懷美容講座」,可見台灣資生堂不僅是成功的企業,也非常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他由衷感謝這些企業對社會的付出與協助。

市長柯文哲指出,根據資料顯示,亞洲人對美容的意識比較高,光是亞洲就佔了全球美妝市場的一半。其中佔化妝品最大宗的保養品類,更有80%營收來自亞洲。而資生堂在競爭這麼激烈的亞洲地區,在台灣的化妝品市場就佔了25%。其中,1/3的專櫃就設在台北市,他幽默的說,謝謝資生堂讓台北市的女生變得更漂亮。

最後,市長柯文哲也打趣的說,回去再來研究一下世大運吉祥物熊讚要不要化妝,好像也是一個New idea(新想法),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灣資生堂60週年慶祝酒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灣資生堂60週年慶祝酒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