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竹市長林智堅:動物保護教育園區動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7-03-21 人氣:

新竹市長林智堅:動物保護教育園區動土

(台灣TB新聞網)為流浪的毛小孩打造最舒適的中繼站!新竹市政府投入1.35億元,拆除使用近20年的動物收容所,興建更寬敞、功能更多元的「動物保護教育園區」,昨(20)日舉行動土典禮。市長林智堅表示,新園區不只作為流浪動物收容場域,同時也是重要的生命教育場域,協助毛寶貝找到溫暖的家。

新建工程位於南寮海濱路上,將拆除老舊的動物收容所,於原址新建「動物保護教育園區」,預計107年6月完工。市長林智堅表示,動物保護教育園區完工後,將可收容395隻狗、181隻貓,收容數量是過去3倍以上,活動空間也將增為5倍,提供更寬敞、明亮、舒適的友善環境。

「對動物友善的城市,必然也是座幸福城市!」市長林智堅說,打造友善動物城市,一直是市府努力的目標,今年市府也與新竹市保護動物協會合作,展開校園巡迴、舉辦55場生命教育課程,未來動物保護教育園區扮演的不僅是毛小孩的中繼站,同時也是市民與學童生命教育體驗與學習場域,宣導「以認養代替購買」,協助毛寶貝找到溫暖的家。

新竹市長林智堅:動物保護教育園區動土

▲新竹市長林智堅:動物保護教育園區動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