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彰化縣年度萬人健檢活動到員林 鼓勵多多參與檢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7-05-02 人氣:

彰化縣年度萬人健檢活動到員林 鼓勵多多參與檢查

(台灣TB新聞網)彰化縣萬人健檢活動一連二天來到員林,彰化縣衛生局在員林市衛生所協助下在員林國小辦理,30日上午彰化縣長魏明谷來到現場巡視,一方面關心民眾的身體健康;一方面鼓勵工作同仁的辛勞。彰化縣男性平均餘比女性少7歲之多,因此鼓勵參加篩檢的女性民眾,也要關心先生身體健康,邀請另一半共同來參加健檢,「阿母偕阿爸、樓上偕樓下」相偕做檢查。

縣長魏明谷表示,彰化縣是一個長壽縣,高齡90歲以上的長者有5千多人,高齡100歲以上的長者有1百多人,縣府重視縣民的身體健康,每年辦理健康檢查活動,希望每個人都能透過健康檢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希望夫妻攜手一起來檢查,手牽手活到老、健康到老、長壽到老。

萬人健檢活動的主要目的為提供民眾完整的健康檢查,以早期發現疾病,早期就醫,並透過醫療資源整合,提供民眾醫療資源可近性及優質的健康管理平台,並藉此養成縣民定期健康檢查的風氣,達到預防勝於治療的目的。

彰化衛生局呼籲縣民好好把握縣政府為您提供的服務,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彰化縣衛生局保健科或各鄉鎮市區衛生所。

彰化縣年度萬人健檢活動到員林 鼓勵多多參與檢查

▲彰化縣年度萬人健檢活動到員林 鼓勵多多參與檢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