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三重良友發展協會熱心公益 捐贈托老服務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7-05-23 人氣:

新北三重良友發展協會熱心公益 捐贈托老服務車

(台灣TB新聞網)為了便利新北市偏鄉平溪區十分公共托老中心接送年長的人,三重區良友發展協會於22日捐贈一輛行動服務車給新北市政府,由理事長鍾耀蒼代表捐贈,市長朱立倫受贈後除致贈感謝狀外,並表達感謝之意。

市長朱立倫表示,感謝良友發展協會長期以來對於新北市的付出和貢獻,平溪區為新北市老年人口比例較高的行政區,相較於都會區而言,偏區資源及交通較為不便,此次的捐贈對於該地區的老人們有非常大的幫助,讓老人家的接送更便利,希望其他協會或基金會也能響應,一起支持長輩。

市長朱市長指出,至今已成立33家公共托老中心,共服務910人。平溪區公共托老中心於105年12月間委託財團法人一粒麥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辦理,托老中心平日提供各式健康促進課程、文康休閒活動等,讓長輩留在社區內就能獲得妥善照顧。

此外,良友發展協會理事長鐘耀蒼表示,該會平時熱心社會公益,曾捐贈救護車、血液運送車、輪椅、消防器材等給相關單位,每3個月會辦理一次捐血活動,經常發放清寒學生獎助學金,當獲知民眾生活陷困時,也會給予急難救助,此次獲悉新北市政府設立許多公共托老中心照顧長輩,考量偏區交通接送不便,因此特地捐贈交通服務車給平溪十分公共托老中心。

新北三重良友發展協會熱心公益 捐贈托老服務車

▲新北三重良友發展協會熱心公益 捐贈托老服務車

-->